台北市新生南路 - 無老鍋

這是第二次吃無老鍋了
新生南路上的店,是今年七月份才開張的 (2012/07/19)
第一間在市民大道的店開張沒多久,活動股長小美就招大家去吃過
現在雖然有了兩間店,還是很夯呢
禮拜五晚上的熱門時段,只訂的到八點半這樣稍晚的時間
不過無老鍋開到四點,好像也不算太晚

無老鍋是鼎王系列的,裝潢,鍋具和服務,都跟鼎王很類似
不過好像是比較主打藥膳(?)類的湯頭
我們點的鴛鴦鍋的白鍋是有一整根完整的人篸(忘了照相了)
白鍋點的是有冰淇淋豆腐組合,一人一坨冰淇淋豆腐
請恕我用 "坨" 來形容,它雖然叫豆腐,但形狀不是一塊一塊的,而是像香草霜淇淋的樣子
口感像是軟嫩魚漿的聚合物,跟豆腐差很遠的
辣鍋點的辣度是小辣,小辣很不辣阿
不是只有我這個辣椒司令說不辣,同行的友人也是這麼覺得的
辣鍋的湯底有鴨血跟豆腐,都是可以無限續的
通常我不太愛湯底豆腐,有些像是板豆腐一樣硬硬的
不過無老鍋沒有給我這個印象,好像是比較軟嫩一點的豆腐
一進去每桌上都有的高湯,不要以為是可爾必思阿

很漂亮的日式餐具,好想要喔~
在店裡我還認真想過偷拿一組走會不會被發現
鴛鴦鍋,鍋具也是個鼎的造型
吃麻辣鍋最愛的活動之一,就是自己調醬汁
我幾乎把所有的料都加過一遍
醬料區除了有各式醬料外,白飯也是吃到飽的
台灣的麻辣鍋有各種醬料選擇真是太感恩了,調製醬料也是我很愛的活動
到北京吃的麻辣鍋,有的還是一樣醬料算一份錢呢
不過在北京吃過的麻油蒜頭醬,至今還找不到能與她匹敵的呢

亂七八糟點了一堆食物,當然該點的招牌無老肉,是一定有點的
是一小甕一小甕的,放在冰塊堆中呈上來
無老肉以我的解讀方式,比較像是醉豬肉
是已經調味好的,只要下鍋刷三秒鐘就可以吃了
個人覺得生吃也是可以

食物都還算不錯,除了我點的蛋餃
沒有蛋香味的蛋餃,搞不好冷凍蛋餃還好些
點的其中一些菜
雙蔬拼盤,豬肉,要自己塑型的干貝漿
雙蔬拼和豬肉是吃到一半的
吃起來就忘了要拍照的事了,有些東西都沒照到或是已經吃了一半才照
吃完後,會有附贈的水蜜桃冰砂,清除一下口腔的味道
冰砂可以續壺一次
最後算下來我們六個人,平均每人吃了五百五
除了一位還想要再多吃幾位飯的瘦子大胃王,其餘人都是凸肚回家的


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24號
電話02-3322-5529
官方網站www.wulao.com.tw
FB粉絲團www.facebook.com/wulaof

消費方式:單點,可刷卡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