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直 - A. P. O Cafe

要找個合適的地方討論巴黎的行程
覺旅雖然很棒東西也蠻好吃的,無奈就是要等太久了
想到之前看人家介紹的這個地方,有無線網路和插座,就決定是這裡了

結合 Apple 周邊商品店的咖啡館,在離捷運劍南路站不遠
走路 Google Map 說約八分鐘的距離
在美麗華附近的高級住宅區間
有兩個店面,一個室主要店面,一個只有座位區
分在大樓入口的左右兩邊,中間不相通,需要從門外過去
點餐在主要店面才有,點餐時先結帳,店員會發給號碼牌,之後將餐點端過去
洗手間是在二店

原先主要店面都滿了,店員讓我坐到二店去
到二店看了看,好無聊喔,不像一店裝潢的比較精緻
就跟店員說我要坐在一店的吧檯區的位置

我坐的椅子是 Konstantin Grcic 的 Stool One 的吧檯椅
本來擔心這樣金屬的細線條會不好坐,不過意外的,很舒服耶

J 小姐點青醬義大利麵,我因為吃過早餐還不太餓,只點了烤雞沙拉
青醬義大利麵
據 J 小姐說蠻好吃的
我的烤雞沙拉
中規中矩
我的冰焦糖拿鐵,有我愛的鮮奶油耶
在轉角的店面,有兩面大玻璃窗
外面走道還有洋傘和坐位區
店內不少電腦族
我們各點了一個餐和一杯咖啡,約三百多塊,東西還 ok
店內空間也蠻寬廣,不像覺旅人多了之後,又擠又吵
是個新選擇

店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0號
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po.Cafe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