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松山區 - 微風廣場 Afternoon Tean

中秋連假又有可惡的颱風來攪局,天氣都時雨時晴。掰咖雖然不能像其他人利用連假出國玩,也不甘老是待在家,天氣不好,就去百貨公司走走。

微風新開的 Ladurée 是這次的目標之一,不過現在只有賣小馬卡龍,沒有其它甜點。不知道是不是熱潮已過,還是我坐輪椅排隊很輕鬆,感覺很快就買到了。不同於在巴黎看不太懂 menu,這次終於徹底知道自己點的是甚麼口味。
這次買的八種口味的馬卡龍

午餐兼下午茶是在三樓的 Afternoon Tea,兩人合點一份特別套餐,有主餐和甜點飲料可以選擇。

這日的湯品是番茄蔬菜湯,麵包很單純搭配奶油吃。
當日湯品及麵包
主餐點的是時蔬溫泉蛋雞肉咖哩燉飯,咖哩微辣的口感以及蛋黃半熟的溫泉蛋,兩種享受都是我的最愛。
沙拉及主菜-時蔬溫泉蛋雞肉咖哩燉飯
半熟蛋黃我最愛了,拌著辣辣的咖哩口味燉飯,超搭
甜點是夏日水果生起司蛋糕,飲料選擇印度奶茶。吃了這個蛋糕,我又想到我想做很久的水果口味生起司蛋糕,晚點就去 B3 超市備料。印度奶茶的餐具好可愛喔,茶碗樸實溫暖,砝瑯壺也很拙拙的,好吃的食物就是要搭配適當的餐具。
夏日水果生起司蛋糕和印度奶茶
微風廣場的服務人員很貼心,後來我們要到四樓但是因為電梯都塞滿了,輪椅放不下一直搭不到電梯。剛好有個服務人員看到,就幫我們調了一台電梯專用。上下計程車的時候,門口的先生也會幫忙撐傘。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店家資訊
Afternoon Tea 微風店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
電話:02-8772-2686 or 02-8772-7406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