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信義區 - 勞瑞斯牛排 Lawry's

從朋友那兒獲得兩張勞瑞斯牛排九月份的生日優惠券,沒吃過這間高價位牛排的我,一直吵著要吃。剛好九月底的周末下午要去看舞台劇,本來就計畫在外面吃早午餐之後去看舞台劇,所以今日的早午餐就是高級的勞瑞斯牛排了。

勞瑞斯牛排是在信義區的大樓B1,因為那棟大樓長得很特殊,一直都知道有棟特別的大樓,這次去才知道那是中國銀行的台北分行,門口有一隻銀光閃閃的犀牛。不知道是不是受華爾街金牛的影響,門口弄個牛的雕塑,就很有銀行的氣勢。

勞瑞斯牛排雖然在B1,不過大樓後面有個廣場,從後面的門進去,餐廳有一大片挑高的落地窗,不像是B1的感覺。
入口
挑高的落地窗
窗邊的位置感覺好好啊
假日早午餐套餐是有氣泡酒或是果汁無限暢飲,餐前麵包,沙拉或湯品,主餐,和甜點以及飲料。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酒淡淡的水蜜桃香味,酒精濃度不會很高,微甜,可以像飲料一樣喝。氣泡酒和果汁是可以輪流喝的,快喝完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上前詢問需不需要添加。
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酒
 麵包有三種,覺得普通。
麵包
沙拉很花俏,是服務人員會推到桌邊,將裝了各種蔬菜的沙拉盆放在盛滿冰塊的大盆中,旋轉沙拉盆,倒入沙拉醬利用離心力將沙拉醬與蔬菜攪拌均勻。呈上來時,連叉子都是冰過的。
今天使用的蔬菜們 
完成
我點的是蛤蠣濃湯,普普通通,Costco 的蛤蠣濃湯比較對我的味。

重頭戲來了,來這邊想要見識的就是 10 oz 的勞瑞斯經典牛肋排。低溫烘烤的牛肋排,放在特製餐車保溫,由師傅親自推著餐車到桌邊現切。
傳說中的餐車
看看那一大塊牛肉,真讚
依照選擇的熟度和配菜,師傅現切牛排,還有約夏克布丁搭配吸肉汁食用。
經典牛肋排
這天加點了經選配菜,有青豆、奶油甜玉米和香濃菠菜泥
旁邊一小塊的是1/4 的約夏克布丁

搭配牛排吃的兩種口味的辣根醬
本來有點擔心份量太大吃不完,不過實在太好吃了,五分熟看起來生,但確不覺得血腥,肉質軟嫩,油花的部位也很美味,這樣的牛排我可以都吃光光也不覺得負擔。
馬鈴薯泥很細緻,三種配菜也都很好吃,我想如果菠菜都弄成這樣,小朋友們應該都會跟大力水手搶菠菜吃了吧。約夏克布丁加有烤牛肉的湯汁,單吃或是拿來吸湯汁都很不錯。

Mr. R 點的是松露野菇蔬菜素麵。的確有松露味,不過沒有很合我的胃口,因為我是肉食主義。
松露野菇蔬菜素麵
喝了幾杯氣泡酒後,就改成喝果汁了。
果汁
今日的甜點是草莓蛋糕,搭配咖啡或紅茶。
甜點和咖啡
早午餐吃這麼好真是奢侈,假日早午餐除了牛排以外,還有很多其他選擇。看到別桌有點迷你漢堡三重奏,也看起來好好吃喔。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。

店家資訊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105 號 B1
電話:(02)2729-8555
停車資訊:大樓下方有停車場,用餐費用不可折抵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