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區 - 甜庄法式精緻烘焙

要請下午茶的同事太多了,要是每個人都來雞排奶茶,不知道要吃到甚麼時候
所以三個同事一起集資,來個豪華下午茶團
甜庄就在公司附近,之前也有吃過幾次
今天的午茶套餐內容有甜有鹹,有飲料,十分滿足

二十人份的下午茶,放在桌上多壯觀阿
大盒的是甜點,有兩個小蛋糕,兩個馬卡龍,兩塊手工餅乾
小盒的是鹹派,和一杯咖啡 or 奶茶
看,多豪華的陣容
包裝很可愛
我的鹹派是磨菇培根口味
跟周末我做的偷懶鹹派不一樣,好精緻喔
派皮不是普通的麵粉派皮,是起酥的底
裡面也不是用蛋液鮮奶油等構成的,是包著馬鈴薯泥和培根磨菇等
表面好像是鋪上起司酥烤而成,還灑上些紅椒粉,鹹香辣,好吃好吃
起酥磨菇培根鹹派
平常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我做的東西也不差
不過跟真正厲害的比起來,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

我的兩個小甜點是檸檬塔和百香雪酪
百香雪酪外層是幕斯狀,一切開,裡面有百香果餡,兩個甜點都好吃
馬卡龍紫色是黑醋栗櫻桃口味,酒漬的櫻桃,帶微微酒香
另一個我吃不出來是甚麼口味,稍微普通一些
甜點盒內容
馬卡龍算不錯的,不過,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巴黎的PH啊~ (PH食記見此)

店鋪資訊:
甜庄 Just Sweet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1樓 
電話:02-27973338
網站:http://www.justsweet.com.tw/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