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區 - 巴西里小館 Parsley Bistro

會發現這間店,又是在我搭公車上班的路上,就在哈土司的對面
今天中午剛好到附近辦事,於是中餐就來嘗試看看

巴西里小館是間新開的店,門口還放著慶祝開店的花束
實際到店門口發現,這間店的前身是吊帶褲廚房
之前有來吃過早午餐,原來已經換了店家

店門口裝飾著聖誕紅,門框很有風味
對面就是上次吃的哈土司,門口有公車站牌,好像是清白里站
店中間有個吧檯,進去時裡面已經有些人在用餐
後面區域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公園,於是我們坐到後面去

中間的吧檯

前後兩區分別漆上黃色和紫色的粉色漆
牆上有些鄉村風的裝飾
我們的座位旁是個小門,可以看到外面的一些綠意
提供的料理主要有義大利麵,燉飯和肉類料理
義大利麵和燉飯大約 220 ~ 240,肉類約 550 左右,其中雞排是 220 元
另外有單點的湯 (80元),沙拉 (150元),還有飲料和甜點
我們點了一個松露奶油牛肉寬麵和蒜味海鮮墨魚汁燉飯,搭配沙拉組合再多加 50 元
點主食就會附麵包和飲料

首先上來的是手工麵包搭配蟹肉醬
手工麵包上來時來熱呼呼的,整體口感恰到好處,搭配蟹肉醬也好吃
讓我們很驚艷,比起一般附的麵包,強很多
加上肚子又已經很餓了,很快就吃完了
手工麵包+蟹肉醬
可能是新開的關係,服務人員的機靈度和上菜的掌握還不夠純熟
麵包之後等了好久才上沙拉,兩份沙拉也間隔很久,我只能眼巴巴的看 Mr. R 吃沙拉
而且後來我主菜比沙拉先出現
不過兩種沙拉都還蠻好吃的

套餐沙拉:凱薩沙拉

套餐沙拉:醃燻鴨胸香醋沙拉
我的燉飯還蠻不錯的,海鮮有墨魚、白肉魚、蛤蠣和蝦,料很豐盛
蒜香配上微辣的口感,燉飯也還保有米心
蒜味海鮮墨魚汁燉飯 240 元
Mr. R 的義大利麵我沒那麼喜歡,不過他本人蠻滿意的
應該是喜歡的口味不同吧,有一眯眯的松露味
松露奶油牛肉寬麵 220 元
不過飯後的飲料就遜掉了,我的熱奶茶是搭配奶精,送上來時也沒附上糖罐
Mr. R 的綜合果汁雖然是現打的,不過處理不夠細緻
既然是主餐附的,好像也別要求太多

最後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 616 元,包含一成服務費


店鋪資訊
巴西里小館 Parsley Bistro
地址:台北市金湖路 24 號 1樓 (捷運內湖站附近,門口的公車站牌是清白里)
電話:(02) 2796-8098
營業時間:11:00 ~ 21:30
價位:
  • 義大利麵類和燉飯約 220~250
  • 沙拉 150 左右,與主餐搭配 50 元
  • 肉類料理約 550 元,雞排 220 左右
* 收一成服務費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