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買日記 - Joseph Joseph & Others

最近常在 FB 的國外代買粉絲團上面跟著亂買東西
還有東西因為預購的要等很久,以至於後來買了功能重複的東西了
以下是亂買東西的分享

首先是 Joseph Joseph 的廚具
彩色控的我,對於一組有各種顏色的東西沒有抵抗力
而且這個設計超讚的,各種鍋鏟、湯匙、刮刀等
都可以在不接觸流理台的情況下,置於流理台上
平常我都是讓鏟面接觸鍋子,斜靠在鍋邊;或是鏟面懸空在洗碗槽上
看到這項產品的我心花怒放,立馬買了兩組
一組是六件式的不沾桌鏟勺,一組是三件式的烘焙攪拌組
都是耐熱到 240 度的材質,可以安心煮菜煮湯使用
矽膠的材質也不怕使用時刮壞LC鍋的砝瑯
盒子外觀也是簡潔有力

打開後,大夥兒整整齊齊的排排站

全部拿出來來大合照
每個尾巴也都有可以掛著的孔,繽紛的色彩,掛著也很美

唯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,鏟勺組的體積比我想像的大的多
六個大傢伙住在我的小廚房,感覺好像來了人高馬大的外國人擠在轎車上

這組鏟勺組讓我等太久了,壓根兒忘記這件事,還買了木製的鏟勺
只能安慰自己:木製品上桌好看,矽膠鏟勺使用方便心情好

木製鏟勺三件組
小型蛋糕模
壓蒜器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